夜色情人22

        陆思诚一下飞机,手机便叮叮咚咚响起来。袁帅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,又发了消息让他下飞机赶紧给他回电话。陆思诚撇撇嘴,心想这资本家还真是会压榨人,连口气都不带让人喘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袁总!”陆思诚正准备呛他几句,电话那头传来袁帅焦急的声音,“莫灵泽出事了!”

  听到这个消息,陆思诚来不及思考,直接丢下行礼就往机场大门跑。留下一众接机的粉丝和队友,一头雾水。


  前几天袁帅本想约莫灵泽出来打球顺便介绍几个同行给他认识,莫灵泽的电话一直打不通,到了深夜才给他回了消息说自己在忙,改天再约。他知道莫灵泽是个工作狂倒也没多想,便就此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陆思诚回来的日子,他给莫灵泽打电话想着大家一起庆祝一下,可一直没有人接听,后来甚至直接关了机。袁帅猜想他可能在开重要的会议,不方便接电话。他让秘书打电话给尚格那边说要约莫总谈项目,问他什么时候有空,可尚格那边却说莫总身体不舒服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了。

  

袁帅这时才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。他决定去莫灵泽家里找他,按了半天门铃依旧没有人应声。陆思诚还在飞机上,电话也接不通。一想到尚格的人说他生病,好几天没去公司,又打不通电话袁帅在门口急得团团转。就在袁帅差点要报警时,陆思诚终于回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陆思诚着急忙慌的按着门上的密码锁,竟然按错了好几次。袁帅无语吼道,“别按密码了大哥,你直接摁指纹吧!”

  

  大门终于打开了,陆思诚连忙奔向卧室,可房间里空无一人。陆思诚的心里也空了一截,莫灵泽大概真的出事了,而且比他想象的更严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怎么还有一只猫?”外头传来袁帅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陆思诚抱起小橙子,它有些虚弱,用小爪子轻轻扒了扒陆思诚就耷拉着脑袋靠在他怀里。放在客厅的喂食器里已经空空如也,它大概是饿坏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从警局出来时,天已经快要黑了,陆思诚也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。失踪没有超过48小时警方不予立案,而且陆思诚手机里还有他两昨晚的聊天记录,怎么也不能判定人好好的就失踪了。

  陆思诚想到这里才发现,这些日子莫灵泽都是用文字和他联系,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莫灵泽的声音了,而且每次的聊天都很敷衍。陆思诚觉得手机背后的人可能根本不是莫灵泽,他越想越觉得害怕,也许莫灵泽已经失踪很久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再好好想想,莫灵泽平时都和什么人走的比较近?还是说他和什么人有过节?”听了陆思诚的想法后,袁帅也有些担心,以莫灵泽的性格不可能会什么都没有交代就突然玩消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陆思诚摇摇头,对于莫灵泽除了他本人之外,其余的他几乎一无所知。陆思诚很后悔平时没有多了解一些莫灵泽,甚至连他有哪些朋友都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吧,我去他公司问问,你去他平常会去的地方找找看。”袁帅和陆思诚决定分头行动去找莫灵泽。

  

  陆思诚在脑海里回忆着莫灵泽平常会去的地方,小橙子吃饱喝足后爬到陆思诚怀里打着瞌睡。它现在黏人的很,生怕主人再丢下它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我怎么把他给忘了!”陆思诚突然坐起身喊到。小橙子被他吓醒了,陆思诚摸了摸它,又缩回去继续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王集这会还在外地,接到陆思诚的电话也是急得不行。他把莫灵泽平常会去的地方,还有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都一并告诉陆思诚,让他一定要找到莫灵泽。他处理好手头上的事就赶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陆思诚按照王集给到地址都找了个遍也没有莫灵泽的踪影,直到深夜他来到了sa酒吧,这是最后一个地方了,如果还是没有莫灵泽的消息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吧台旁,李飒撑着下巴,上下打量着陆思诚。陆思诚被她看得有些不太自在,拿起手边的玻璃杯酒杯喝了一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你叫陆思诚,就是那个陆氏集团的太子爷?”李飒听莫灵泽提起过陆思诚,今天倒是第一次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陆思诚点点头,又问道“飒姐,你最近真的没有见过灵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我这打听他的人确实不少,不过我最近是真没见过他。既然你们俩是那个关系,我也没必要骗你不是?”


  李飒以为是两个小情侣吵了架,陆思诚出来找他,便揶揄到, “怎么,你们俩闹别扭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灵泽他好像失踪了,我去了他所有可能会去的地方都找不到他,电话也打不通。”陆思诚有些沮丧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失踪?”李飒这下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,“什么时候的事?报警了吗?警察怎么说?”

  

  陆思诚把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和李飒说了一遍,并表示如果有莫灵泽的消息请尽快告诉他。李飒想起莫灵泽对她说过陆思诚的父亲调查他的事情,难道莫灵泽突然失踪会和陆源有关吗?

  

  看着李飒若有所思的样子,陆思诚问道,“飒姐,你是想到什么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李飒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陆思诚这件事,毕竟莫灵泽交代过这事情不能让其他人知道,如果莫灵泽的失踪真的和陆源有关,也只有陆思诚能解决了,“要不,你回去问问你爸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和我爸有什么关系?”陆思诚疑惑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回去问一下不就知道了,再不济让你爸帮忙找找看,他一个大老板能动用的资源总比咱们强吧。”

  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绝世白莲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